家常美食 轻松买卖

现代人工作忙碌,家里不开伙,三餐外食的人愈来愈多。你厌倦了油腻腻的外食,怀念起儿时经常吃的家常菜吗?

本地手机应用Share Food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让大家购买、销售及分享家常美食的平台!

据知,该手机应用是由一个三人团队所开发,目的是要将“家厨”和寻找家常美食的用户连接起来。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应用,就能搜索到住家附近的家厨,并且浏览他们所提供的佳肴,选定购买后,餐食就会递送上门。

“家厨”所提供的餐食口味非常多元,包括:中餐、西餐、马来餐、印度餐、亚洲美食、健康素食、有机健康餐及蛋糕、甜品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用户也能在该手机应用中和Share Food博客网站浏览家厨的食谱、餐饮趋势报道和烹饪示范等视频。

该手机应用让用户免费使用,也不向家厨抽取利润,只为了能在本地建立一个蓬勃的美食社群。

特点:用户只需下载该手机应用软件,不用亲自下厨,就能够尝到家常小菜,而对于对烹饪有热忱的家厨来说,更多了一个分享美食,减少食物浪费的平台。无形中让无法全职投入职场工作的家庭主妇或退休人士,多了一份收入来源。

适合平台:iOS

分享美食庆圣诞

圣诞节就是要分享!即日起至12月24日(星期六),Share Food应用软件正举行为期12天的#FreeFoodWeek (免费美食周)活动,让家厨与手机应用用户免费分享自己所烹煮的家常美食。

Tags (Categories): 
Publication: 
联合晚报
Email: 
Language: 
Chinese
PayMode: 
Free
Position: 
0
Non Multimedia: 
0
Google Short URL: 
Embedded Video: